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家长开放日——课堂开放篇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次数:0

一年之计在于春,岁岁青草踏青生。值此春意正浓之时,我校小学部第四届家长开放日开幕了!本次开放日共分参观展览、听课、一年级入队、家长学校四部分。邢台市南宫南街小学教师观摩了我校本次开放日活动。

“学校展览藏龙卧虎,班级展览五彩缤纷”――上午8:00――8:30,家长自由参观学校各种展览。展览层次鲜明,既有学校展览又有班级展览,不同形式的展览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舞台。

“父母教师不忘初心,立人成才共促茁长”――上午8:30――11:55,家长参与听课。听课现场,授课教师或激情洋溢,或和蔼可亲,或循循善诱,或谆谆教导,孩子们目光专注,认真思考,仔细聆听,发言踊跃,听课家长用笔、相机记录下课堂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又一次让家校零距离接触,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从而更好地实现家校配合,共同促进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小学部将在以后继续组织类似活动,为了孩子更美好的明天,我们共同努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