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成功举行2017年度高中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0

为贯彻《国家学生体育健康标准》精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我校高中学生篮球运动水平,教育处联合体育组于46日至413日举行了2017年度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本次联赛共有高一高二8支学生队伍参加。

各班学生满怀喜悦、精神饱满、积极踊跃的参加了这次篮球系列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在场观战同学也十分给力,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

经过各班的努力拼搏,高二2班 、高二4班、高一3班、 高一4班分获比赛一二三四名。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喜爱,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展现了班级风采,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大有帮助。

在联赛的最后阶段,教职工代表队与高一高二篮球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篮球赛。本场比赛不但为大家带来了一份激情,而且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更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此次篮球联赛在校领导、教务处、高一高二年级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组教师的不辞辛劳以及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下圆满落下帷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