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及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0

3月15日下午,小学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小学部党总支书记柴春华主持,小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蒋凤春在我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师德师风”“一点四面”“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务培训”“自我教育与管理”六个关键词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柴春华书记对如何做好小学部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各党支部展开分组讨论。其中,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第二党支部就“如何应对校园欺凌事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对策和建议。

    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深化了全体党员对教师职业精神实质的理解,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