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处

市教科所关于组织申报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0

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石家庄市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

通  知

 

各县(市)、区教研室(教科所),市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市教科所决定组织“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围绕课题指南选题

课题选题原则上从《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规划课题指南》中所列研究范围和内容进行选题,不要直接使用课题指南中的题目作为课题名称。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自己的研究方向,将题目具体化,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自选课题

自选课题可以将学科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作为研究内容,将解决问题作为研究目标,自拟课题名称。自选课题要有独特新颖的切入角度,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二、申报名额和办法

(一)申报名额

石家庄市直属学校、循环化工园区限报6项。高新区、矿区、栾城区、元氏县、赞皇县、深泽县、高邑县、灵寿县限报12项。其它各县(市)、区限报16项。

(二)申报程序及办法

各县(市)区教研部门、直属学校要按分配名额认真组织申报初审,以区(县)、直属学校为单位,将评审书(1份)、活页论证(3份)、课题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及上述材料的电子稿,上报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

三、课题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附件《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指南》、《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和《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可从石家庄市教科所网站(网址:http://121.28.8.143),首页“教育科研”专栏下载。

(二)课题申报受理时间为2017年4月10日——21日,请各单位务必按时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注:我校申报教师须在4月5日前将所报材料交科研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