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我校中学召开教研组长、年级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0

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是学校工作的骨干,对整个年级组、教研组起着引领、示范作用,是学校发展的领头雁,只有头雁振翅,群雁才能高飞。为了落实教学常规工作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我校教务处和科研处一起组织召开了年级组长会和教研组长会。

在教研组工作会议上,教务主任何素联肯定了各教研组的工作成效,指出教研组长在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中起着纽带与桥梁作用,要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教研组长工作任重道远。接着她就建立学习型团队的方案、活力课堂、等方面的家长会意见反馈的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组要加强教学常规的精细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科研处刘建芹主任安排并总结了前段时间检查教案、作业批改、听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教研组长督促教师进行整改,并对一师一优课、中年骨干教师说课等具体活动做了安排,要求大家把本学期教学的要点工作作为主线引领教研工作。

在年级组组长会上肖青,秦琳,刘金凤,王磊,白方静,冯新卫等六位年级组长分别结合本年级的实际,就各年级教育教学工作谋划进行了介绍,对尖子生培优,临界生的补差,开特色家长会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具有创新性的设想。副校长吕爱华、教务处主任何素联和年级组长们一起探讨了下学期的相关工作,并强调年级组长是年级工作的核心,各位组长在年级工作中带好头,把握方向,做好各项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