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0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3月9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贾东江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党支部组织委员于忠辉首先传达了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要点。贾东江代表支委会汇报了行政党支部2016年工作,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党委书记蒋凤春对我校2016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师德师风”“一点四面”“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务培训”“自我教育与管理”六个关键词,概括了我校2017年党建工作,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客观进行自我评价,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简明扼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选举产生本支部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这次民主生活会民主务实,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服务意识,净化了心灵,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实现自我反思、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认识与交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