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封龙山上誓成龙——记我校2017年百日誓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0

227,是距离高考一百天的日子,也是传统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我校高三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考百日誓师活动。

第一会场在学校报告厅,学校党委蒋凤春书记、教学校长吕爱华,教务主任何素联以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在一百天倒计时牌的跳动中拉开帷幕,之后播出了各班同学精心制作的充满三年回忆的视频,接着蒋书记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在这一百天里倍加珍惜、倍加努力,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让青春无悔!祝福大家冲刺成功、金榜题名!在场的老师、学生、家长心潮澎湃,好多人的眼眶湿润了,此时此刻,大家对高考成功的渴望也前所未有的热切!气氛高涨之时,高三一班李博业带领全体高三同学高举右拳,声震长空,庄严的誓言喊出了大家对高考的信心,也喊出了对未来的憧憬!

集体宣誓完毕以后,在校旗和年级旗的引领下,全年级同学转战第二会场——封龙书院,这也是本次宣誓一大亮点——远足登高明志誓师!

在封龙书院的状元楼下,四个班的同学列队呈V字型,各班依次进行了朗诵诗歌、班级宣誓、以歌明志三个环节,将本次活动的气氛逐渐推向高潮。老师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小剪刀为每位同学象征性的理发,寓意 “龙抬头,成龙成凤”,现场一片欢乐!

最后,每名同学对着状元楼大声喊出自己对高考的期许,愉快的结束了本次远足登高明志誓师之旅。正如同学们所说:我们,必将成功!我们注定辉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