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教务处 教务处

中教室6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0

1、 关于2017年桥西区初三年级基础摸底考试工作的安排(一)

为进一步了解初三年级学生的复习状况,及时反馈教学信息,有针对性地制定合理有效的备考措施。中教室将组织初三年级基础摸底考试,本次考试继续采用分科考试形式(全部为闭卷)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㈠ 时间和科目

日期

上   午

下   午

3月21日

周二

8:00—10:00

语文

10:20—11:50

物理

2:20—3:50

历史

4:10—5:40

化学

3月22日

周三

8:00—10:00

数学

10:20—11:50

政治

2:20—4:20

英语

 

㈡ 网阅安排

     本次考试中教室组织全区网阅,按下列要求进行安排。

⑴ 考务会:7日下午14:00,在41中报告厅进行网上阅卷培训工作,请各校派一名教学主任、微机教师和初三各学科备课组长准时参加。

⑵ 试卷送取:21日14:00前将上午的语文物理试卷送至41中报告厅;21日19:00前将下午的历史和化学试卷送至41中报告厅;22日18:00前将数学、政治、英语试卷送至41中报告厅;23日下午4:00各校在41中取回试卷。

⑶ 阅卷:阅卷在本校电脑进行,21日考试的科目阅卷教师在22日早晨8:30开始阅卷,22日考试的科目阅卷教师在23日早晨8:30开始阅卷,若阅卷工作提前开启,通过微信群通知学校。要求23日下午3:00前阅完全部试卷;请各学校于24日上午10:00后到学校邮箱查收全区成绩。

⑷ 学生考号排列:考生考号由6位组成,第1-2位为学校代码;3-4位为班级代码(1班为01),5-6位为学生序列(第1名学生为××0101)学校代码如下:

3中:03    4中:04     6中:06     10中:10     11中:11    

17中南校区:17    17中新校区:01   19中:19    20中:20     32中:32    41中北:36   41中:41   越洋:02   实验:51   创新:52   麒麟:53 

⑸ 学生信息报表:请各校用Excel表格将学生考试基本信息制成表格,并于6日上午9:00前发到中教室邮箱。

桥西区初三模拟考试学生基本信息统计表

序号

学校

考号

姓名

班级

性别

备注

(6位)

 

⑹ 阅卷教师信息报表:请各校用Excel表格将各学科初三任课教师基本信息制成表格,并于6日上午9:00前发到中教室邮箱。

 

桥西区初三阅卷教师基本信息统计表

学校

学科

姓名

年龄

备注

 

 ⑺ 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和答题需要注意的事项:

    这是中考前的模拟演练,请学校务必重视,按照中考要求施考。

     提醒学生查看手中答题卡和试卷是否破损、印刷是否清楚、完整(正反面),有问题请及时调换;交代考生不要急于答题,应将本人的考号、学校名称和姓名正确、清楚的填写在试卷及答题卡的规定位置上,切勿遗漏。同时将条形码贴在试卷指定的区域;考生必须保持试卷和答题卡的平整,不得揉、搓或折叠,试卷不要装订。

    ‚ 监考老师要逐一检查考生填涂信息,缺考学生的试卷卷头及答题卡信息由监考老师填涂。注意:信息填涂完整,并且涂好缺考标记。

    ƒ 客观题涂点填涂必须使用2B铅笔,主观题答题卡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后再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描写清楚,不得在试卷及答题卡上书写与考试无关的内容。

    ④ 答题时如果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改错或用胶带纸粘扯欲修改得内容。

    ⑤ 考试结束后,请监考老师按要求收回指定试卷及答题卡。考生交卷后监考老师必须检查每一个考生的试卷及答题卡的考生信息是否填涂完整、正确,条形码是否贴在指定位置,确认无误后收回指定试卷及答题卡。

    ⑥ 收回试卷时,指定收回试卷与答题卡要逐一分开放,不能混在一起。每份试卷及答题卡必须统一的方向放置,既不得倒置,放反。有多少考生就收回多少份指定试卷及答题卡,包含缺考考生的指定试卷及答题卡(缺考考生答题卡需监考老师将信息填写并填涂到试卷及答题卡上一定要切记不能忘记填涂缺考标记)。

㈢ 其他要求

  ⑴ 各校严格按照各学科试卷的题量和考试时间施考,不能擅自增加或删减题目,不能延长或缩短考试时间。

  ⑵ 各校要严密组织,不能变更考试顺序,严格考试纪律;按网阅要求做好施考、送卷、阅卷工作;按中考要求做好分析、讲评工作。

  ⑶ 各校组织初三年级教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及时召开考试分析会。

⑷ 试卷预定及领取

    试卷以考场为单位,每场31份(以30份计价),各科答案及评分标准在每科考试时间结束后发至学校邮箱。

    各校务必于3月6日(周一)上午前将订单(见下表)发至陈有君老师邮箱:cyj410@126.com。

取卷时间: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上午9:30

取卷地点:17中南校区

                      初三年级基础摸底考试订单

     资料名称

订数

学校

联系电话

初三

基模

试卷

磁带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107.3.1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