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师论坛 教师论坛

梁艳玲:我与您风雨同行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0

                      梁艳玲

天空的幸福是披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穿一身绿,而我的幸福是与您在一起----实验中学。这里不仅是孩子们成长的摇篮,更是我成长的摇篮。

惠特曼曾说:“一个孩子,向最初的地方走去,那最初的,便成了孩子生命的一部分……”而我要在孩子生命最初始的地方留下什么呢?不仅仅是受益终生的良好习惯和丰富的知识,还要给他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那天仿佛历历在目。学子们在家长的家长陪伴下相拥走过红毯,步入毕业典礼现场。大家一起观看短片,回忆往昔;向老师赠送鲜花,不忘师恩;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册,向母校赠送礼物。难忘那饱满而又激情的毕业宣誓,难忘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难忘那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毕业典礼之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流下了不舍的泪水。是啊,多年师生情,今昔恨离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

虽然毕业典礼的筹备工作很繁琐,要做好布置宣传工作,组织好学生搜集并筛选资料,与家长沟通发言细节并上报学校,一路走来很艰辛,但是给孩子们留下了意义非凡的时刻,这让我倍感欣慰。这一群小雏鹰即将飞向更高学府的同时,我也得到了锻炼,我的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等各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我们用自己的爱心,细心,专心去践行教育教学活动中,赢得了家长的赞誉,社会的好评,为我校又增添了一抹绿色。

修德怀天下,博学求真知。在实验中学的这片沃土上,我好像看见了一棵棵小小树苗长成了参天大树,我也将更加努力的去见证他们的成长,因为我与您风雨同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