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科研管理>>教师论坛 教师论坛

赵亚兰:成长,与学校同行

发布时间:2017-01-13 浏览次数:0

                         赵亚兰

一个甲子的岁月匆匆溜走,在物换星移的空间之中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仍旧闪耀着她那充满智慧的光芒,沐浴在光芒之下的我们,秉承着“大气、谦和、务实、创新”的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去浇灌祖国的花朵。成人、成材,国之柱石从这里走来。

初来学校的我,在第一眼看到学校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里,整洁的校园环境,一尘不染的走廊大厅,明亮的教室等等地方都呈现出了一种安静祥和而且温馨的感觉。

作为一名新教师,我深深地被校园的这种文化氛围所折服。优秀的校园文化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努力,离不开学校教职员工的努力,正是因为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学校才会形成这种谦和的校园文化,这种文化又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学生,受到熏陶的学生养成了尊德守礼的好习惯,是当之无愧的翩翩少年君子。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在孕育人才的同时,自己也在慢慢发展壮大,从以前狭小的校园变成了今天宽敞整洁的校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不仅如此,学校还开展了一系列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的课程,如:魔方课、街舞课、手工课等等课程,这些都展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教学生活,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仅俱备良好的文化素质,还有多种多样的兴趣爱好,是真真正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欣喜于学校的发展之余,心中不免有些遗憾,遗憾自己并未亲眼见证学校风风雨雨走过的这六十年,值得庆幸的是,自己可以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过去的辉煌值得纪念,值得铭记,未来学校的诗篇,将由我们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谱写。我们将和学校一起成长,一起创造学校新的辉煌,在这成长的路上,注定是充满风雨的,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铸就了今日的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六十周年的校庆,让人想到了学校一步步发展的历程,这艰苦卓绝的历程,浓缩成“大气、谦和、务实、创新”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同学校一起成长。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