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41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0

1关于2017届高中毕业年级第一次教学质量检测的通知

    为全面提升高中毕业年级教育质量,检测阶段复习的成效,监控、指导复习教学,市教科所定于201711819日举行全市高中毕业班教学质量检测考试。现将考试安排下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任何单位不得擅自提前考试。

⑴ 时间安排:

2017届高三质检一考试时间安排

时间

 

 

118

 

9:00—11:30 语文

3:00—5:00 数学

119

 

9:00—11:30 理综/文综

3:00—5:00 英语

说明: 使用此试卷考试的单位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考试时间,不得自行变更。

⑵ 考试要求

各校要严密组织,按高考要求做好施考、阅卷、登统、分析、讲评等各项工作。各校考试后,要组织高三年级教师认真评卷,并对每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制定帮助学生提高的可行措施。

    各科参考答案在每科考试结束30分钟后发到教研室邮箱,请各校准时查看。

⑶ 试卷包装

试卷分文、理科,以考场为单位,每考场30份。配有英语听力光盘。

⑷ 试卷领取

取卷时间:117日 下午3:30

取卷地点:17中南校区

2关于石家庄市《品德与社会》教研员工作坊活动的通知

按照2016年度品德与社会教研员工作坊计划安排,为提升工作坊项目成员的专业水平和研究能力。特举办2016年度工作坊系列研究成果交流活动。活动安排具体见下表:

活动时间:15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活动地点:长安区保利启新小学。

活动内容:主题:品德教室与绘本课程。

参加人员:教研员工作坊及品德教室全体成员

 

 

 

 

 

                                     2016.12.30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