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园之星”才艺展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0

    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们展示风采和勇气的舞台,由刘玲怡老师和教育处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大赛组委会,组织了2016年“校园之星”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的初选阶段,组委会共收到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等各类作品70余件并从中评出金星奖和银星奖等奖项。在汇演准备阶段,组委会选出了12个优秀节目利用业余时间开始了长时间紧张的排练。12月22日下午,我校6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校园之星”文艺汇演终于在报告厅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组委会精心布置下,现场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部分老师和非毕业年级的学生通过现场和分会场观看了节目的直播。

    在热烈的开场音乐中汇演开始了。首先是韩振强副校长情真意切的致辞,对本次活动的总导演刘玲怡老师和参演的学生表达了感谢,表示同学们是本次活动绝对的主角,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个节目是三个青春靓丽的女孩表演的舞蹈《加油!青春》,用他们活泼动感的舞姿把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唯美的古筝弹奏,加上悠扬的歌曲《青花瓷》,让人沉醉;歌曲《让梦去飞》、《留住蓝色地球》和《明天你好》深深的触动着你的心灵;《杯子歌》和魔方表演让人惊叹;优雅的钢琴弹奏《土耳其进行曲》和优美的民族舞《跳烟盒》让人久久不能忘怀;尤其精彩的是舞蹈串烧《舞动青春》舞者之间的完美互动、高超的技巧,引的台下阵阵掌声;幽默中让人深思的相声《满腹经纶》、《三好学生》提醒同学们只有踏实努力才能获得好成绩,才能有真学识,才能让我们的学校迈向新的台阶。最后的全体合唱的《向快乐出发》,再次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汇演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次艺术的盛宴,更是带我们进行了一次梦的旅行。

    6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校园之星”文艺汇演圆满成功,这是全体师生对学校60周年校庆的献礼,更是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的展现。相信全体师生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齐心协力谱写我校更加辉煌的篇章!

                                                                              教育处

                                                                          2016年12月26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