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工会

工会会员卡主要功能说明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0

(工会会员卡主要功能介绍)

一、     金融功能
石惠卡本身是一张金融IC一类借记卡,具有金融IC卡的全部金融功能。根据石惠卡合作要求,此卡免收银行卡工本费、免收年费、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
二、     工会普惠功能
1.  保障服务
Ø 免费住院费用补贴保障
持卡职工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者因患疾病在二级或二级以上医保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的。按实际住院天数每次扣除三天后乘以40元,给付住院补贴。
Ø 免费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障
Ø 免费驾乘人员意外保障
Ø 免费非工伤意外伤害造成的身故、残疾保障
Ø 免费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障
2.  职业技能晋升补贴
一线职工并办理激活石家庄市工会会员卡的,自2017年起,晋升技师补助800元,晋升高级技师补助1000元。市总工会每年从人社局调阅晋升职业技能人员名单,经补贴转入职工会员卡内。
3.  工会自身服务
4.  社会服务
中石油、国美电器、乐仁堂、洛杉奇、美年大健康等单位为持卡会员提供的特惠服务,职工可下载石家庄工会APP、关注“石家庄工会”微信公众号、登陆www.sjzgh12351.org获取更多特惠信息。
三、     公共交通一卡通功能
使用:目前石家庄公交所有224条线路均可受理交通一卡通,相当于公交A卡功能。
充值:持石惠卡可在公交总公司IC卡服务大厅、谈固、西王三个点进行充值,后期可在建设银行自助缴费设备上自助充值。
注:以上功能激活后才可以享受
卡片详细功能,具体见《石家庄市工会会员卡服务手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