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第八届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提高学生开展文艺活动的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成为活泼、健康、开朗、自信的新时代少先队员。为此, 12月5日下午,小学部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校园小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经过三至六年级各班初赛,17名选手脱颖而出。在第一环节“身边的少先队故事”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优秀的少先队员、少先队集体的先进事迹。第二环节“才艺展示”,选手们落落大方,亮出了自己的个性,秀出了自己的风采。接着,由34名学生组成的大众评委团,通过献花的方式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中、高年级组金话筒奖各1名,银话筒奖各2名,最佳口才奖各1名,最佳才艺奖各1名,观众最喜爱奖各1名,二等奖中年级组6名,高年级组5名。

附:本次大赛具体成绩

一、中年级组:

金话筒奖:三(1)班 陈艺丹

银话筒奖:四(1)班 张宇馨  三(2)班 杨家元

二等奖:  三(3)班 耿易平  三(4)班 吴菁宇  三(5)班 王佳宁   四(2)班 韩吴宜诺                       四(3)班 邢莉晗  四(4)班 王思贻

最佳口才奖:三(1)班 陈艺丹

最佳才艺奖:四(1)班 张宇馨

观众最喜爱奖:四(2)班 韩吴宜诺  三(3)班 耿易平

二、高年级组:

金话筒奖:五(3)班 赵星云

银话筒奖:六(4)班 张资丹  六(2)班 郝天逸

二等奖:  五(1)班 田浩翔  五(2)班 朱宇凡  五(4)班 王晋一    六(1)班 付岳涵                       六(3)班 李沛澍

最佳口才奖:六(4)班 张资丹

最佳才艺奖:五(3)班 赵星云

观众最喜爱奖:五(3)班 赵星云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