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处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网络投票操作手册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0

一、投票时间

2016年11月12日8:00--11月18日22:00

二、投票网址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1s1k.eduyun.cn)

三、投票方式

1、每位在“活动”中实名注册报名并经所在学校审核通过的教师均有网络投票权。教研员和专家不能参与此次网络投票。

2、凡是知识节点下待推课例数超过4个(不含4个)的均须进行网络投票,以确定入围部级“优课”专家评选资格。上述知识节点下每一堂被确定为省级“优课”(需含课堂实录和教学设计)并被推荐参加部级评优,且为国家审定教材目录中的课例均有机会获得投票。每个知识节点下待推课例数不足4个(含4个)的则自动晋级部级专家评选,无须进行网络投票。此次参评的课例应为经教育部审定中小学教材版本目录节点下的课例,教材版本以教育部公布的2015年度教学用书目录为准(教基二厅〔2015〕1号文)。

3、每位教师最多只能选择2个学科进行投票。每个学科一位教师最多可在5个知识节点下投票,每个知识节点最多可投2位教师所晒“优课”课例。即每学科下最多可投10票,每位教师共可投20票。

四、投票登录方式

1、网络投票登录方式与教师报名参与晒课的方式相同,登录后即可参与网络投票。投票范围仅限于石家庄市有“省优”标识的各学段(学科)课程,因投票界面已显示课程所属省份,所以一定要

2、认真查看所投票课程的所属学校是否属于我市(如图)

2、若不确定投票的学段、学科和课程,可在平台上方的选项框内,选择“河北省”-“石家庄市”(如图1)

在“优课展示”中选择拟进行投票的学段和科目,查找标有“省优”标志的课程,如未找到投票课程,可点击所在科目右上角的“更多”,选择相应的教材版本、年级等数据。(如图2)

图2-1

图2-2

图2-3

查询后可根据相关信息,在“投票入口”中选择相应的课程进行投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