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河北师大校长蒋春澜到我校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2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校长蒋春澜、党委常委王大勇、副校长郑振峰到我校参观指导。学校领导王昕、蒋凤春、柳文茂、吕爱华、韩振强参加接待和座谈。

参观前,王昕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及本次参观内容作简要介绍。蒋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心理咨询中心、地理实验室、美术教室、楼廊文化、综合楼教师阅读区、微机教室、录播教室、小学科学实验室、通用技术实验室和空中花园等,了解了我校教学设施配备、使用以及学校管理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蒋春澜校长对我校学校管理、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在基础教育研究、特色办学、科研建设等方面支持我校发展。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内涵建设、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大气、谦和、务实、创新”的精神,树立“三精”意识,精益求精,开拓进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参观校园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心理咨询中心

参观空中花园

参观空中花园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