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党委召开换届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我校新一届党委委员。29名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代表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校长王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党委书记蒋凤春代表党委作题为《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我校党委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引领型党组织为目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中小学教育特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搞党建,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报告提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在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和作用发挥上加大力度,着力加强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大会议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2016年换届选举办法》、《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2016年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委员:蒋凤春、王昕、柳文茂、韩振强、贾东江、肖丽红、柴春华。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务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和优秀教师,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全面完成《我校2016—2020年五年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校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蒋凤春同志为党委书记。

大会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