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育处 教育处

校庆系列活动之细胞模型展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0

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丰富校园生活,培养我校学生勤于动脑的习惯和善于动手的能力,10月17日,教育处联合生物组组织初一年级学生开展了“细胞模型作品”展览活动。

作品展示地点安排在了逸夫楼一楼大厅,心思灵动的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开动脑筋,展现自己的创意。同学们利用橡皮泥、陶土柔软易塑的特点,根据细胞各部分结构的特点或捏成不同的形状,或压出浅浅的印痕,或弯成曲折的网状,精心制作了各类细胞结构。他们展现了细胞的形态特点,虽然有的还显稚嫩,但精心细致自不待言。学生们的作品简单干净,图文并茂,各种结构清晰明了,叶绿体、线粒体等由不同颜色标示,用工整的字体标注出名称,直观明了,让人印象深刻。

我校本学期适逢建校六十周年,全校师生在更加努力工作、学习的同时,也在积极地为校庆献上一份自己的智慧,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建设下,我们的学校环境会越来越美、成绩越来越优异、师生越来越幸福!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