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两学一做

小学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0

为了活跃支部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党员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发党员学习党知识的积极性,小学部党总支在10月9号下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闫茹老师主讲,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增加党员教师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宗旨、性质、任务、纲领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在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认真作答、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紧张有序、严肃活泼,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爱国爱党的意识,展现了党员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教师一定会抓住机遇,用好机遇,锐意进取,再铸辉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