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两学一做

我校行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次数:0

10月8日下午,我校行政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贾东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校长王昕作题为《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坚持几个不动摇》的专题党课。他提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党性修养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不动摇,坚持传统美德不动摇。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专业知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递正能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之后,行政党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我校党委换届党代会代表。

最后,贾东江强调,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工作中“戴党徽、亮身份”,亮明自己的先进身份,提高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形象。

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宗旨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