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高一年级“寻梦青春”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0

    为庆祝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的文学素养,九月下旬,高一年级组织了“寻梦青春”诗歌朗诵比赛。教育处副主任张战立、杨松老师以及高一年级的语文教师与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以“梦想和青春”为话题,提前一周进行了诗歌筛选,主持人选拔,教师辅导,抽签定次序。21组选手准备充分,各展其能,展现出我校青春学子的风采。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 5组,优秀奖若干。学生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增长了知识和能力,还调动了语文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