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中教室29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0

通   知

区中教[2016]29号

 

 

1关于召开桥西区中学教学工作会的通知

    定于2016年10月9日(周日)上午9:00,在11中321会议室召开“2016年桥西区中学教学工作会”,请各校初、高中教学校长、负责毕业班教学的主任和副主任准时参会。

2、市教科所定于10月13日8:30—12:00,在市新星中学(市28中银行校区、西二环东侧合作路北行100米)举办第十八届教学沙龙活动,请全体思品教师准时参加,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㈠ 活动主题:2016 中考试题分析和起始年级课例展示。

㈡ 活动内容:

⑴ 沙龙论坛:由2016中考阅卷大题组长兰晓娟(41中学)、任平菊(17中学)、田伟红(42中学)、张学敏(40中学)分别就2016试卷中各大题出现的情况、答题要求及今后教学的注意点等进行大会交流。

⑵ 课例展示:康冀荣(28中学)和袁宁(40中学)同课异构,课题鲁人版教材《青春不烦恼》。

3、市教科所继续开展音乐学科“三支队伍”培训,本次培训将围绕 “拉花艺术”这一主题进行。请各校派1—2名教师参加(有舞蹈专业的派舞蹈教师参加),要求所有参训人员穿适合跳舞的服装,穿舞蹈鞋或是带鞋套,不得穿高跟鞋等入场。具体安排如下:

⑴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13日,请于8:50分入场完毕。

⑵ 培训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北师大附属学校舞蹈厅

⑶ 培训内容:

赵春英讲座《走进拉花艺术》

李蓉老师讲座《拉花艺术与音乐教学》

★ 请建议采用绿色出行方式,学校不能进车。

 

 

                                                 2016.9.28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