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0

9月21日下午,小学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文茂作了题为《强党员意识,增育人本领》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柴春华主持会议。

本次党课分三个专题,专题一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涵、产生背景、着力解决的问题、意义;专题二提出“强党员意识,抓好学习活动,推动各项工作;专题三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员作用,争做合格党员,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在讲课过程中,柳校长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基础教育的地位、基础教育需要学校、家庭、社会教育三者相结合、好老师的标准、培养什么样的学生”等内容。

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是“两学一做”规定的内容。本次党课既有理论,又紧密围绕学校实际工作,深入浅出。柳校长还强调了党员教师要在工作中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要“亮身份、戴党徽”,把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最后,柳校长围绕“三结合”做好“家长学校”,班级管理和课堂教学如何落实“精细、精致、精品”提出了具体要求。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