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工会 工会

2016年教师节前夕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2016年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在学校操场上组织了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9日下午第三节课后,全体教职工到操场上集合,大家跃跃欲试,谁也不服谁的样子,好像每个人都要使出千金的力气,都要为本组拿成绩,校长教师同场竞技,精彩纷呈!比赛现场引来无数学生为老师加油,大家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小学组,政史地组,数学组,语文组胜出。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充分调动了教师的体育健身积极性和凝聚力,展现了老师们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