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第32个教师节退休老教师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0

九月的校园,艳阳高照,鲜花盛开。9月9日上午9时许,庆祝建校60周年暨庆祝第32个教师节退休老教师茶话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与三十余位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共话教育发展成果,共谋学校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蒋凤春主持。校长王昕,副校长柳文茂、吕爱华和各部门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王昕校长说,今年恰逢学校建校60周年,举办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非常有意义。学校这一年来的变化非常大,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取得了新成绩。借此机会感谢老教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为整理校史、搜集照片所做的贡献,特别是感谢校庆筹建办的于文华、赵冬梅、李小红三位老同志为校庆筹备做出了大量工作。衷心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座谈会上,退休老领导景承厚、孟祥国、马良金、白宝芝、王廷树等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教师们搭建了座谈的平台,祝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进步,感动于学校六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纷纷祝愿退休老教师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蒋凤春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组织老教师教师节座谈会成了学校的优秀传统。今年学校将迎来六十年校庆,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老教师的辛勤付出,一批又一批的老教师在教学或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学校的教育事业,他衷心祝愿老教师们生活愉快,节日快乐。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学校六十年发展老照片,回忆学校从北京到宣化、从宣化到石家庄以及在石家庄这三十多年发生的变化。每一个时期、每一个阶段的照片都凝聚了历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茶话会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加强了老教师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增添了教师节的喜庆气氛,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助力!

 

王昕校长讲话

蒋凤春书记主持茶话会

原校长景承厚发言

原党总支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孟祥国发言

原副校长马良金发言

原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白宝芝发言

原副校长王廷树发言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六十年发展老照片

合影留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