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育处 教育处

我校中学举行庆教师节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0

   为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 2016年9月8日下午,在夕阳灿烂的余晖下,我校中学教师和高一年级的新生在学校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师生篮球比赛。

   比赛中,教师们利用娴熟的技术和丰富的比赛经验,牢牢掌握场上的主动;而学生队员们不骄不躁,默契配合,积极拼搏,充分利用良好的体能和青春活力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球场上精彩的过人,传切、得分,你争我赶,紧张角逐,使场外观看球赛的同学们兴致高昂,不断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对篮球及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展现了我校中学师生们的活力和风采。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