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部举办小学2016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7 浏览次数:0

8月27日上午,小学部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以“构建家校共育平台,共撑孩子一片蓝天”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副校长柳文茂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小学部主任柴春华主持。首先,播放了小学部制作的《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简介》,使家长直观的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之后柳文茂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做《重视家庭教育做优秀家长》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针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家长提出了建议;然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北师大教授钱志亮视频《为父母之道》;最后,年级组长高翠任老师代表一年级班主任团队做了《携手同行 见证成长》的发言,高老师从细节入手对家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注重小学阶段行为习惯的养成。

本次活动是我校“5+2”家校共建工程的一部分,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使家长和老师提前熟悉,并使家长在心理上、行动上尽早适应,为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做了铺垫,为孩子们美好的明天创造良好条件。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