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教务处 教务处

三载师生情,锦旗谢师恩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0

2016710,刚刚送完中考的初三老师们还在学校忙碌着。上午九时许,初三(七)班毕业生卢媛媛与她的家人一起,将一面写有“不离不弃,大爱无疆;悉心育人,教导有方”的锦旗送到了我校。

这面锦旗是送给初三(七)班班主任卢力超及全体任课老师的。三年来,他们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呕心沥血教书育人。他们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始终不离不弃;为了学生,他们付出了全部心力。尤其是初三这一年,繁重的教学任务之外,他们还时刻关注着学生的心理状况,一旦出现情绪波动,他们便想方设法加以疏导。卢媛媛同学就曾出现过心理波动,班主任卢力超老师却心细如发,他多次以书信形式与媛媛交流沟通,帮助她排除杂念,鼓励她重拾信心。模拟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各科任老师不遗余力帮助媛媛分析原因并找出解决办法。在老师们的关心帮助下,卢媛媛同学取得了中考563分的好成绩!

三载师生情,锦旗谢师恩。“不离不弃,大爱无疆;悉心育人,教导有方”——锦旗上的十六个大字饱含着卢媛媛同学及其家长对班主任及全体任课老师的深挚谢意,更是对我们师大实验中学全体教师的有力鞭策!

师生携手,不离不弃;戮力同心,共创佳绩!祝愿河北师大实验中学2017年中考再创辉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