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部 小学部

小学部成功举办第二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7-01 浏览次数:0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离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2016年6月3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我校毕业班215名学生及其家长,河北师范大学郑振峰副校长及关系单位河北税务学校、河北工院、河北经贸大学经管学院领导,我校王昕校长、蒋凤春书记、柳文茂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仪式。

典礼当天,毕业生在家长陪伴下相拥走过红毯、拱门步入典礼现场。随着视频《寻梦》,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校长王昕热情洋溢的毕业典礼致辞,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地感慨,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

毕业典礼第一篇章:成长足迹。通过播放各班精心制作的短片,回忆了过往六年间学生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二十多分钟的播放,会场上鸦雀无声,孩子与家长沉浸在对往昔的回忆和感慨之中。第二篇章:感恩寄语。通过集体朗诵《校园》、为全体毕业班教师赠送鲜花,表达了对母校、对教师深深的感谢和眷念之情。教师代表六(3)班高翠任老师情感饱满的发言和谆谆的教导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 第三篇章:放飞梦想。由我校及关系单位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纪念册。毕业生代表六(1)班白云硕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对母校、全体老师的感谢和不舍;六年级各班学生、家长为学校赠送书画等毕业留念礼物;同时,六(2)班李幸阳、六(4)班刘家亦共同表演小提琴、钢琴合奏《丰收渔歌》;伴着,六年级老师赵亚坤和六(4)班历宣亦、李晨一合唱、六年级学生伴舞《让梦去飞》,在全体毕业班全体学生激情、饱满的的毕业宣誓中,圆满结束毕业典礼

                   

学生在家长陪伴下走过成长门

学生在家长陪伴下走过成长门

主持人上场

王校长致辞

家长代表发言

诗朗诵《校园》

毕业生向老师献花

教师代表讲话

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册、毕业证书

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纪念册、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讲话

小提琴、钢琴合奏《丰收渔歌》

小提琴、钢琴合奏《丰收渔歌》

毕业生、家长向学校赠送毕业留念礼物

歌舞《让梦去飞》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