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小学获奖喜讯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0

1.我校部分学生参加ACTS竞赛河北省复赛,110位同学分别入选数学、语文、英语口语、英语笔试全国总决赛,石家庄市决赛入选率10%,我校决赛入选率18.6%,我校决赛入选率、决赛入选选手均在全市所有参加决赛学校中名列第一。其中,三(3)师翔宇获全市三年级数学复试第一名,英语口语复试第三名,语文复试第四名;三(4)班赵一然获全市三年级英语口语复试第一名;三(2)班高睿扬获全市三年级数学复试第二名;四(3)班袁若水获全市四年级英语笔试复试第四名;六(4)班肖文卓获全市六年级语文复试第三名。

2.一(4)班在“燕赵晚报”组织评选的“2016年全市最佳课外活动”中获一等奖。

让我们向以上师生表示祝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