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两学一做

【通知】关于开展 “学习李保国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5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李保国精神,做合格党员” 活动,根据师大党委的要求,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决定在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李保国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李保国同志事迹材料时代楷模--追记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组织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和自身岗位职责开展 “学什么,怎样做”的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艰苦奋斗、务实拼搏的进取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价值追求。

  二、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树立对标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水平,锤炼为师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和价值追求。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全校形成“典型引路,凝聚正能量;立德树人,做合格党员;爱岗敬业,促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发奋努力,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育人等方面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

  三、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在弘扬李保国精神的同时,注意寻找和发现优秀党员人物,积极向学校党委推荐先进典型。

  四、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在6月 17 日前完成,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关情况要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反馈,活动开展的过程要有详细的书面记录。

 

                                                      中共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委员会

                                                                    2016年6月5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