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工会

我校在师大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0

       5月27日,为期一个月的河北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本次参赛队共54个,其中,男子组27个,女子组27个,参赛教职工760余名。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部分。我校男女教职工队都不负众望,小组赛中分别以小组第二、小组第一进入后续淘汰赛。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男子教职工队荣获第三名,女子教职工队荣获第八名。

以下是本次排球比赛的前八名代表队:

       男子组前八名:体育学院、附属民族学院、附属实验中小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机关、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汇华学院、后勤服务集团

       女子组前八名:体育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图书馆、附属民族学院、机关、生命科学学院、附属实验中小学

男子教工在参加比赛

女子教工在参加比赛

男子教工比赛成绩

女子教工比赛成绩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