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科研处

国培初中历史骨干教师跟岗实践公开课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0


518上午,河北省国培初中历史骨干教师跟岗实践公开课观摩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60多位初中历史骨干教师和我校中学历史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我校辛红灿老师和石家庄市21中学秦卫中老师就七年级下册第16课《明朝的中外交往与冲突》进行同课异构展示,两位老师的课自身风格特点突出,课堂设计层次清楚,尤其注重新课程理念的落实。

之后,两位老师就自己的课程设计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各位国培老师们针对这两节课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相信此次活动一定能够推动我校历史教学工作的不断进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