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0

428下午,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校长王昕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蒋凤春从“什么是、为什么、如何做”三方面重点讲解了“两学一做”的由来与内容、背景与意义、目标与措施,并对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立足实验中学实际,强化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要实现六个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附属实验中学2016-2020发展规划》的落实相结合、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起来、与解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问题相结合、与本年度的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与我校前期开展的“学常规、守党纪、强党性”主题读书活动有效衔接、有机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实现我校《2016-2020年发展规划》目标,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和水平,将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蒋凤春要求各级党组织密切联系党员工作实际,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问题导向、推进措施,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组织生活、党员教育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通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扎实开展各专项工作等措施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王昕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性、重要性、严肃性,要按照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谋划好支部工作,要打牢“学”的基础、突出“做”的成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