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成功举办高中生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在教务处、体育组、高一高二年级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教育处组织的2016年度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经过两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4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伴随着高水准公正无私的裁判员老师的哨声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敢于拼搏、不认输的精神更是赢得了大家的赞扬;队员们的表现不时赢得啦啦队的掌声,而场外师生们的助威声又极大的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

最终经过十六场激烈的比拼,高二二班突出重围,摘得桂冠,高二一班获得亚军,季军和殿军分别由高一二班和高一四班获得。值得一提的是高二一班远晓航同学在不幸负伤以后,经过简单包扎主动请缨重回赛场拼搏近20分钟,帮助球队紧咬比分。他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老师们的赞扬,更是让在场观战的同学们感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也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我校中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