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栾城区中小学校长提高班60位校长来到我校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0

4月27日下午,由河北师大组织的栾城区中小学校长提高班60位校长来到我校观摩交流。河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吉秀霞、我校党委书记蒋风春、副校长柳文茂、小学部主任柴春华参加了交流活动。

培训班的校长们在我校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我校教学区学生上课情况和各班楼廊文化展览,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柳文茂副校长在逸夫楼报告厅向各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小学部的教育教学活动情况,并与培训班校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栾城区教师进修学校吉校长对于我校精细化的管理、小学部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给予了肯定和赞同。

小学部全程组织接待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小学部承接影子教师培训之后的又一次重要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