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处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教师个人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0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教师个人课题的

通  知

 

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市教科所决定组织2016年度教师个人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围绕课题指南选题

课题原则上从《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个人课题指南》中所列研究范围和内容进行选题,但不能直接使用课题指南中的题目作为课题名称。教师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自己的研究兴趣,将题目具体化,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自选课题

课题也可以将学科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作为研究内容,将解决问题作为研究目标,自拟课题名称。自选课题要有独特新颖的切入角度,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二、申报办法

申报程序及办法

各县(市)区教研部门、直属学校要按分配名额认真组织申报评审,以区(县)、直属学校为单位,将汇总的评审书电子版和纸质的课题申报汇总表(加盖公章),上报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

三、个人课题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一)《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个人课题指南》、《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师个人课题申请评审书》和《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个人课题申报汇总表》均可从石家庄市教科所网站(网址:http://121.28.8.143),首页“教育科研”专栏下载。

(二)教师个人课题申报受理时间为2016年4月11日——20日,请各单位务必按时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石家庄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

办公地点: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87号517室

公共邮箱:sjzjkghb2157@126.com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311-86082157。

二O一六年三月十七日

 

注:我校教师课题申报时间为:2016年3月28日——4月5日

附件1:申报评审书

附件2:课题指南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