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总务处 总务处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教学辅助用房封顶装修工程及校园小广场天井绿化改造工程,已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监督部门进行登记,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

工程名称:1标段:教学辅助用房封顶装修工程

  2标段:校园小广场天井绿化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院内

发包范围:设计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建筑规模:1标段:教学辅助用房封顶装修工程

            2标段:校园小广场天井绿化改造工程

建筑面积:详见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要求工期:30天。

二、投标报名条件

1、本项目共分2个标段

1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装修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

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绿化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

2、凡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持以下证件原件到指定地点报名,并携带两套证件的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安全生产许可证、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二套。

三、投标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和地点: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递交有效资料时间自2016316日至2016318日,每天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公休、节假日除外)。

3、地址: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四、评标将委托专业招标代理公司,随机抽测专家组成评标小组,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霍老师          话:68098510(办)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016315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