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5年度德育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浏览次数:0

33下午,我校在操场举行2015年度德育工作表彰大会。校长王昕,党委书记蒋凤春,副校长柳文茂,副校长吕爱华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副校长韩振强主持。

会上,教育处主任肖丽红、小学部主任柴春华分别宣读了中学、小学2015年度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各类标兵名单。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

教师代表、市级优秀班主任高翠任老师和学生代表、市级三好学生、高三一班张中秋同学分别在会上发言。高翠任老师在发言中指出,愿与所有老师一起争做“四有”好老师,爱岗敬业,不断创新,共筑实验中学美好的明天,希望全体学生不负青春年华,朝着心中的希望与梦想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张中秋同学向全体学生发出呼吁,希望同学们直面人生,坚定信念,踏实学习,百折不挠,掌握方法,培养能力,带着饱满的热情续写人生新篇章!

党委书记蒋凤春讲话。他总结了2015年度学校德育工作,肯定了我校德育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学生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再过两天就是学雷锋纪念日,希望大家以雷锋为榜样,让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他向大家提出“守道德,懂礼仪,做一个讲文明的人”、“明是非,辨美丑,做一个有良知的人”、“善自省,能自律,做一个敢自强的人”、“共努力,齐维护,创建一个平安的校园”四点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奋进,为师大实验中学这块热土的兴盛与强大而努力!

最后,副校长韩振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6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体学生讲文明,有秩序,自强不息,彰显活力,不断拼搏,他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2016年的德育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这次大会的召开,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营造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起到引领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