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团委举行2015年度新入团团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次数:0

2016年1月14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5年度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书记孙文杰、初三各团支部成员、高中各支部成员以及2015年新入团的团员参加了仪式。

本次仪式由唱国歌、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宣誓、新团员代表发言、老团员代表发言、团委书记发言、唱团歌七个环节组成。新团员代表表示加入共青团以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全面发展;老团员代表既对新加入的团员表示祝贺,也表态要与新团员一起成长、进步。团委书记孙文杰老师代表校团委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在回顾了中国共青团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后,热情的鼓舞全校的团员们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在思想上积极进步、行动上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全体团员起立齐唱国歌


新团员佩戴团徽


宣誓仪式


老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发言


团委书记孙文杰发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