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6年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4 浏览次数:0

12月31日,我校举行了以“和谐・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新年联欢活动。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庆元旦。

下午2点半在逸夫楼报告厅,联欢会正式开始,蒋凤春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我校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上下一心,知难而进,追求卓越,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联欢会上,老师们身手不凡,多才多艺。高一年级组的朗诵、合唱《风雨六十年》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序幕,老师们诉说了我校六十年的发展与感动,唱响学校校歌,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小学工会二组的舞蹈《西班牙之火》、小学工会一组的舞蹈串烧《俏姑娘迎新年》编排独具匠心,节目异彩分呈,老师们用绚丽的舞姿,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带来了别样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高二年级组的独唱《一路上有你》、小学工会三组的合唱《万泉河水清又清》、高三年级组的歌曲《实验中学好地方》用耳熟能详的经典旋律表达丰富的情感,老歌新唱,饱含了对工作、生活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初一年级组的表演《教师也疯狂》、初二年级组的小品《大话西游》、初三年级组的小品《冯洛特烦恼》集创意搞笑于一体,老师们表演得惟妙惟肖,令人耳目一新、捧腹不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使联欢会锦上添花,好不热闹!互动游戏中,大家情绪饱满、兴高采烈,观众和参与者共同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笑声、掌声接连不断,处处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气息,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联欢会后,在学校食堂举行了“同心圆”包饺子比赛。每个工会小组各派出两组选手参加比赛。比赛要求每组两名选手在十分钟内包完一份馅料。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学校食堂内温暖四溢、其乐融融。教工们平时在各自的岗位上是行家里手,包起饺子来也是出手不凡。擀圆条,揪剂子,擀皮儿,包馅,样样不在话下,包的水饺个个有模有样。比赛现场指点声、欢笑声、喝彩声,汇成了和谐欢乐的海洋,好一派热闹祥和的景象。其间,评委们认真观察,做好记录。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组,二等奖六组,三等奖十组。这次别具心裁的比赛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赛后,教职工共进晚餐,辞旧迎新,彼此交流,互送祝福。当热气腾腾的饺子摆上餐桌时,幸福的笑容展现在每位就餐的教工脸上,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岁末。

这次联欢活动,加深了全校教职工的友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团结、奋进的氛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我校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崭新的2016年,用智慧和力量打造师大实验中小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蒋凤春书记致新年贺词

2016年新年联欢会

2016年新年联欢会

2016年新年联欢会

2016年新年联欢会

2016年新年联欢会

“同心圆”包饺子比赛

“同心圆”包饺子比赛

“同心圆”包饺子比赛

“同心圆”包饺子比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