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高中成功举办圣诞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1-24 浏览次数:0

2015年12月25日圣诞节这天,我校多功能报告厅内华灯璀璨、热闹非凡,由我校教育处主办,高中英语组承办的圣诞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副校长吕爱华、韩振强,教育处主任肖丽红,教务处主任何素联、副主任杨朝霞,科研处主任刘建芹,教辅处主任于忠辉,团委书记孙文杰等领导应邀出席。为了筹备这次联欢会,高中英语组全体老师投入了大量精力,付出了很多心血,精心策划,认真准备。

整台联欢会全部用英语展示,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示英语素养和才艺的平台,提高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校长王昕通过视频用英语为联欢会致辞,表达对同学们节日的祝福和期望。

联欢会以欢快的舞蹈《Jingle bells》开场,由高二两位同学扮演的“圣诞老人”向观众派发礼品,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高二(1)的《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高二(4)的《Three Pigs》、高一(2)《Cinderella》等英语短剧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高一(1)班的独唱《 Someone Like You》、合唱《Lemon tree》,高一(4)班的独唱《A thousand Year》和《God Is A Girl》,高二(2)班的《Love Story》,(3)班的《Take Me to Your Heart》歌曲联唱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高二(3)班的诗朗诵《Ode to the Wind》,《You Are My World April Day》声情并茂,再一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由韩艳昭老师指导的英文小品剧《Snow White》作为压轴节目出场,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他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在舞台上得到了充分地体现。联欢会在歌曲《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中落下帷幕。

近一个半小时的联欢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是一场充满了青春气息的聚会,展现了师大实验中学高中生的精神风貌和英语成果,表达了圣诞祝愿和对新年的憧憬。在忙碌又充实的2015年,高中师生在学校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相信师大实验中学的明天会更美好。(高中英语组)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