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举行高中英语课本剧表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0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英语理解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特长的舞台,由我校团委和高中英语教研组共同组织的英语课本剧表演比赛活动于    515日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体高中英语教师及各班班主任到场观看了比赛。    

整个演出精彩纷呈,参加表演的同学们投入到所扮演的角色中,生动活泼的表演极大地感染了在场的师生。另外,角色反串是另一个闪光点,为全场增添了很多的欢笑。各班代表队都倾尽全力,精彩的表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其中,高二(4)班的Cinderella、高二(1)班的Peacock Flies to the Southeast、高二(3)班的A Happy Taxi Driver荣获最佳表演奖。

赛后,高中英语教研组组长赵丽芳老师对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认为这样的活动可以使同学们将学习与实践结合,令英语应用能力得到提升。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