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世界环境日 志愿者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10 浏览次数:0

   6月5日,我校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热爱校园环保活动,并在校园内宣传环保知识,迎接世界环境日。2013年“6・5”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同呼吸 共奋斗”,倡导在同一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能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为了让大家了解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进一步了解环境与人类的关系,增强环保实践活动的能力, 志愿者们清理了冬青、草坪里的垃圾,擦拭教学楼外墙壁上的涂鸦;还制作海报宣传垃圾分类及变废宝手工制作。通过本次活动,学生提高了环保意识,勇当环保志愿者,为创建绿色校园出了一份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