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实验中学庆祝教师节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09-20 浏览次数:0

老师,您辛苦了!

――实验中学庆祝教师节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同学们,此时此刻,我内心十分感动,也非常激动。感动于同学们对老师的真诚赞美与祝福。激动于你们多样的形式,丰富的表达。有几次,我已忍不住心潮澎湃,眼泛泪光。在你们的朗诵中,我听到了同学们真挚的深情,满怀的感恩。你们用清晰的吐字,准确的节奏,多样的形式来表达。配乐、伴舞、画面、声音,无不令人耳目一新、情感荡漾。可以看出每个班级的朗诵者都为了祝福老师而精心准备、认真设计、全心投入、倾情诠释。那么,今天,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的祝福与理解,所以无论是一等奖,还是三等奖这已不重要,你们的这份真心、精心就是给老师们最好的一份礼物。”伴随着韩爱玲老师的精彩点评,昨天,由校团委组织,初中部、高中部共同合作,为期两周的2012年庆祝教师节诗歌、散文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初高中共有22个班级参加。各参赛班级无论是赛前的精心准备、认真设计,还是舞台上声情并茂的朗诵都表达了对老师们常年辛勤劳动的衷心感谢;对全体老师节日的真挚祝福;对老师无私奉献高尚情操的赞美之情。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