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我校中学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2-12-13 浏览次数:0

12月11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我爱主持”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阶梯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在整个过程中始终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轮,第一轮为才艺展示,第二轮为美文阅读,第三轮为情景答辩,第四轮为模拟主持。进入决赛的19名同学各显神通,尽情展示自我风采,绽放魅力。选手们才艺展示新颖独特、各展所长;美文美读感情浓厚、抑扬顿挫;情景答辩机智幽默、妙语连珠;模拟主持选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现场气氛也十分的活跃。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为大家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四名:

柴子瞳(高二1班)、 袁晓宇(初一6班)、王可欣(高二4班)、刘泽一(初一6班)

二等奖六名:

武泽楠(初一6班)、杨苗(高一1班)、胡博文(初一6班)、苗海仪(高一2班、)

李禹苏(初二1班)、李月思(高二1班)

三等奖九名:

魏婉淑(初一1班)、乔泽宇(高一4班)、蔺棹烨(初一6班)、张梓?(高一3班)

梁晓召(高二4班)、董怡然(初一1班)、刘世玉(初一1班)、张静宜(初一2班)

牛笑寒(初二5班)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