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校园新闻>>团委 团委

优秀电子班报展示

发布时间:2012-04-17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班级文化,增强学生的创作能力,全面记录班级的成长、进步与收获,充分展现我校中学生的整体风貌,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团委在中学开展了班级电子班报设计活动。

在各班交上来的电子班报中,涌现了一些优秀的作品。这些班报,不仅让我们通过学生独特的视角重新认识他们的任课教师、班主任,同时对各班的学生也有了具体的认识。读他们的作品,我们知道了初一三班(班主任何秀琴)有个能谱曲填词的马思克同学,学生们能用试管调制鸡尾酒,某个学习小组的优秀表现等;初二3班(班主任赵华)的班级趣闻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还让我们了解到这个班里有个名人张振江,小才女金纯伊。初二4班(班主任冯新卫)的班报让我们了解他们的花草社和班级的新鲜事;我们还可以看到高中美术班高二5班(班主任王永军)的专业课的情况和记录他们成长的“亮点部落格”。高一1班(班主任董力方)的作品让人感受到师生关系的融洽,学生对老师由衷的敬爱。

今天展示的是部分优秀作品,希望有更多的班级利用这个平台来展示班级的动态、学生的风采。

初一(3)班电子板报.doc

初二(4)班电子板报.doc

高一(1)班电子板报.doc

高二(5)班电子板报.doc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