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科研处

我校教师申报课题分别在省教科所和师大教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0

我校教师申报课题分别在省教科所和师大教改项目立项

 

日前,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2014年立项课题评选揭晓,我校中学语文组高鹏老师主持的《高效课堂与有效教学模式研究》、中学班主任王永军老师主持的《不同学段学生心理特征分析及预防性教育方式的探究》批准为立项课题。

河北师范大学第14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公示结束,附属单位共15项,其中我校三项课题位列其中,柳文茂主持的《小学生古诗文经典诵读与加强学生养成教育的研究与培育》被评为重点课题,王永军主持的《不同学段学生心理特征分析及预防性教育方式的探究》、石玉霞主持的《新课程理念下物理教学对学生能力的培养》被评为一般课题。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