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群众路线教育

初中党总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0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初中党总支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第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从理论高度和具体工作上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有深刻认识。各党支部成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基本知识百问》,通过网络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查找自身问题,从教学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做群众的表率。

第二,集体交流,相互砥砺,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漏补缺,共同进步。各党支部成员向大家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一致认为党员教师应该求真务实,多站在学生的立场考虑问题,踏实肯干,乐于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第三,明确目标,总结提高,建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各支部党员都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并互相学习交流,明确学习提高的方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工作,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手段,初中党总支目前正在积极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为下一阶段活动更好的开展认真总结经验。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