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群众路线教育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0

 2014年4月8日,学校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晨英、副校长韩振强、团委书记杨朝霞、2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振强主持。                

会上,韩副校长指出,召开座谈会是按照河北师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主要从学生层面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学生代表发言踊跃,从学校建设、安全管理、文体活动、师生沟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与会领导和大家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李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也表示非常肯定,并嘱咐大家要好好学习,成人成才。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